close
殘念的阿妹演唱會...

今天在公司
聽中廣!剛好聽到呂如中
提到他前天去看阿妹的演唱會
且他不斷說的昨天的精彩畫面

讓我想到前年我也有去看阿妹演唱會
所以哪感覺我可以體會到
是真的很值得花錢看的演唱會。。!!!!!!!!!!!!!!

但是這次沒有去的原因
是因為去年就要訂票了
去年就想說該不會三月當兵
就白買
所以去年不敢訂票

結果昨天大概晚上七八點
阿達打給我
啊~~
說他在阿妹演唱會
我說!你怎會在
他說跟阿翔去。。

原來他們原本有多一張票ShockedSurprisedSurprised :cry:

真的很殘念。。。



更殘念的下面

桃園的小光
今天也有打給我
說昨天他也有去看
他還在唸我昨天手機沒開機(因為最近怪怪有點壞掉了。。Shocked

他說他朋友有一個臨時不能去
多一張2500元一樓的票
且就在阿妹後援會後面
所以哪區超HIGH~
原本也是要給我
因為我家離小巨蛋算是近的人EmbarassedEmbarassedEmbarassed

哎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加上又看報紙

還有阿妹安可一小時多。。。SurprisedSurprisedSurprised
整個就好殘念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Crying or Very sad

下次阿妹演唱會一定要讓我看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Rolling Eyes

也希望大家下次
一起買同區的位置
一起HIGH。。。。!!!!!!

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istanly/3396873839/

引用[ iStanly]網路圖檔





疑= =~讓我傻眼
剛剛看到
好醜的狗唷EmbarassedEmbarassedEmbarassed

比我家多多還醜。
(真難得)。。Twisted Evil。。。。。。。

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893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