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讓我笑到噴淚的廣告

自從[殺很大]之後
線上遊戲都要找巨乳來拍廣告ShockedShocked

最近只要看到 [發達麻將] 這廣告

看到後面
哪五個女生 手舉起來
在哪邊扭呀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Twisted EvilTwisted EvilTwisted Evil

就會讓我一直笑


今天在公司
放給我同事看
我同事[會計小姐] 笑到蹲下來 肚子無力


因為我一直重複播放 它們手舉起來 在哪搖晃的畫面


我另一個同事 也是笑到無力

只是覺得這廣告真的不能說沒創意

居然讓我還跑去上網找這廣告
還記得這遊戲名稱...
[因為這麼多麻將遊戲]~呵呵

可以看到後面哪一段! 哈




You need Flash player 8+ an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this video.
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893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