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我家兩年的多多

今天是我家胖臘腸的多多
來我家兩周年... LaughingLaughingLaughing

好快唷
想到前年
哪時候因為我一個女生好友
在基隆!!撿到臘腸狗
打電話問我可以養嗎
因為他住宿問題

且剛好日期接近我生日
還跟我說!哪就當作你的生日禮物吧..Cool




臘腸狗。
正常都會想到!~~長毛~黃色~瘦瘦的~~印象
一開始我也這樣想。。

結果在2007/03/23-
下班時候!我到我家附近找我哪女生朋友

一靠近看!哇哩咧!你身邊哪是土狗嗎?ShockedShocked

怎會這麼的不像臘腸狗。。
哇哩哩!原來這是[短毛黑臘腸]。。。ShockedShocked




不過當然也養囉!!
多多在我家從一開始的 精瘦。。。



到現在的 肉胖!!Twisted Evil


胖到14公斤了。。。Embarassed

牠在我家是老大!啥都要吃
我們吃甚麼東西
牠都一定要給他一小口!
否牠會狂吠

且牠真的很愛跟我睡覺。。
晚上時後

牠都會趴在我身上~



偶爾換我趴在牠身上~嘿嘿CoolCoolCool






晚上去買個一些骨頭
送給多多~~Very Happy~給牠當禮物~



晚上也跟阿呆下班去五分埔找短褲~
後來阿呆沒有找到他要的

我們又去松山夜市吃東西!接著去京華城~@@
買了一雙鞋子CoolCool
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893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