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女王的教室


今天晚上在家看電視
看到
疑!女王的教室重播了耶!

這是大概三年前左右吧
讓我這個沒有耐心看連戲劇的我
只是看到了一集。。。
就讓我整個迷上!

可以讓我整個瘋狂到
電視等一天都等不急! EmbarassedEmbarassed
只想要上網下載
趕快看後面的
讓我看到整個入戲很深的
讓我恨哪老師恨到不行~(雖然看到後面完全不會這感覺)Cool

且哪時候
看到整個還常常跑去yahoo知識+
看大家討論這戲劇!



但是前面真的太精采了Twisted Evil

現在的晚上八點又有開始撥囉

我相信應該很多人都有看過吧CoolCool

這算是近期中
可以讓我真的很花時間看連戲劇或是日劇
就是這部囉

強力推薦--- 女王的教室 ---


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893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