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照片日記]-悠閒的一天(大寶+阿呆)

今天下班之後趕著去西門町
因為晚上跟阿呆還有大寶
約好要去吃牛排聊天

好久沒有三個一起出去

以前常常是三個一起去星期三和星期五的FUNKY

後期因為阿呆工作時間!假日都要開始工作
大寶之前哪工作時間
大家開始各忙各的
時間越來越難剛好都有空

晚上我們約之後
就直接去
最近我們滿會去的一家牛排店
大概100~120價位而已

但是又可以吃很飽


今天阿呆突然帶相機來
結果我們拍了很多照片

很久沒有三個一起拍!






[ 這張我看起來好老~ ]EmbarassedEmbarassed



下面這是西門町街頭拍的Razz







阿呆這個人也是滿妙!

他算是我的後期朋友
但是偏偏跟他又滿要好的

大概去年六月多
在方!大寶帶他一起來聚會認識的

後來是因為常常一起去方
加上又一起出去!還有兩個一起去福隆!
去年聖誕節!孤單一個人過
剛好哪天星期四
我因為有事情!要請假!
上午處理後!下午
就一個人很孤單!
他就陪我去淡水走走!!~
呼!我們兩個自戀狂也在哪拍了兩百多張照片。


但是也因為太好
所以造成很多人
誤認為------[他是我B]---

----[澄清]---[完全不可能]--Twisted EvilTwisted Evil

他喜歡陽光弟弟~
我喜歡野狼野熊~Embarassed

趕快澄清。。

之前一段時間
幾乎大家都以為我跟他在一起!


阿呆真的很呆!!
他原本叫做[阿平]
就是真的太呆的外表
讓我們不稱他 呆都不行!


但是阿呆的個性真的很不錯!
當好友非常適合!!


大寶
也因為他工作時間
很久沒有出來吃東西了

今天我們
也在西門町拍了很多照片

連去新宿也拍
拍了很多張!







[兩個一起嘟嘴]



[我跟大寶]Cool



---[非常喜歡這張]Razz



感覺今天晚上時間過得很充實

這樣悠閒聊天

真的很棒~


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893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