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知道是學校上課的期末考...
就下班回到家休息!就趕過去!
之前有請阿政幫我先找好位置..(超級感謝他!!)

(阿政)



因為夜間部從六點半就開始上課!哪我重修的時間是八點十分...

(題外話)


說真的!我一直到最近才知道原來我上課是八點10分..
之前都以為是八點半...所以慢慢過去....


一到教室!果然教室坐滿人..期末考..

我就拿著筆記..因為我課本不見了

不見很多週!原本很頭痛!因為我重修的是 經濟學

他之前期中考!就是幾乎都要抄課本的一些答案

所以我想說今天先去做在阿政隔壁!在跟他借課本



結果..哈!很爽!前兩週老師有先考小考..

沒想到今天考的問答題 九大題中
有三大提示問 WTO的問題


(因為我們上課從來沒有教過 WTO~同學就問老師!
老師也很阿撒力的送分!
說哪三大題直接給分) 爽

其他的問題...剛好之前的小考 (老師有發回來!!)也有從裡面出..

哪其他的題目..在筆記本也找的到...!!

所以我整張考卷!如果老師不要挑錯字......
我應該可以順利拿到 100 分..



今天考試.才知道
原來
我今天是最後一次上課.......

真的好快

想到去年十月多開始上課

一到教室!看到一群都18.19的
實在是有點不習慣..

幸好這個班的同學都很友善
我第一次去就認識到幾個朋友了

且後來都常常聊天
讓我很喜歡這個班級

昨天想到下星期就不用再去學校

也想到見面幾乎沒有啥機會..雖然都有加入msn~

但是感覺就是有點 失落!落寞感覺................

昨天也拍了很多照片!

給中華技術學院的夜資一甲的

 
阿政 阿雋 班代 小黑  閃亮三姊妹 虎妹 ..等等

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~跟你們同班真的很幸運!!



原本有點怕因為我是重修生!一個星期只來一次!

應該會跟大家沒有這麼容易混熟

沒想到可以過得讓我覺得要分開落寞的感覺.........

下面順便介紹我的好同學




閃亮三姊妹) (左 大姐 中 小妹 右 二姊 )





( 我 跟 阿政 班代 ) 我看起來好老喔!!!!(驚)




 虎妹 (本人有非常可愛的小虎牙喔!!)



 
虎妹 班代 我 (我看起來是很老  ~"~)...




  我跟 阿雋 (非常照顧我!期中考還準備小抄給我~)



 
虎妹 跟 我 ~~ 感謝!!!!!!!認識你真棒! 我還要再聽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妳18禁的故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....哈



 
這是考試中! 先考先走..回憶了!!以後沒機會再來上課..




只有感謝的話 想跟在這個班級認識的人說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893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